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党组织专项整治问题排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党组织专项整治问题排查专题会议。复旦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德耀、指导员邓海兵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俞胜南主持。

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以及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逐一检视问题,查找不足。面对问题,班子成员逐条分析、逐条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体现出敢担当、做表率的先锋作用。

接着,召开“党组织专项整治问题排查专题会”。为了有效做好检视工作,查找问题,党委于两周前就着手开始此项工作,党委委员、党员骨干、支部书记各自就《二级党组织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专项整治问题排查及整改工作清单》逐条检视、听取、搜集身边人员意见。在此基础上,党委书记俞胜南带领大家就学校下发的专项整治问题排查及整改工作清单内容,逐条对照检视、梳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的这次专题会议,很好的起到了有效检视问题、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