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员工前往浦东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1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员工前往浦东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该廉政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分为“使命引领,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强根铸魂”、“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浦东实践,勇当标杆”四个部分,通过实景复制、实物展示、案例重现等教学手段,集中呈现了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新作为,重点展示了浦东新区近几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探索、实践和成效,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意义。

   


   在展厅内,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艳的党旗,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俞胜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宣示了党员的坚定政治信念,表达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决心。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员工重温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与重大历史事件,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正风反腐的新担当新作为。特别是通过案例专区7个方面20个典型案例的深度剖析,让大家直观了解到某些党员领导干部是怎样一步步放弃党性原则走向堕落腐化,引发了大家对“权”、“钱”等利益观的深度思考。

  

    

   展馆参观结束后,召开了现场总结会。党委书记俞胜南讲到,这次党员教育活动,邀请了非党同志一起参加,既是全体员工的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廉政建设的案例警示教育,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门教育”。希望非党员同志了解党内的相关纪律、规矩和要求,更好地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俞胜南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公司发展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