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期复旦创业基金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2018328日晚,由上海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复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二十六期复旦创业基金培训课程在复旦大学创新创业学院111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校内外4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为期5周,每周一次。课程结合校内外资源,集合各行业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为大学生从复旦创业基金基本情况、创业行业分析与计划书的编写、创业政策解读、财务报表解析、创业者经验分享等多方面,针对性、多层次地进行讲解。

第一讲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复旦分基金负责人、上海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桂晓琳主讲,桂老师详细介绍了复旦创业基金的基本情况、申请流程、历年受理情况和创业企业后续资金来源与跟踪发展等,并从中分享了许多生动鲜活的分基金资助创业者的创业故事,同学们受益匪浅。

接下来的课程由安永大中华区审计服务合伙人汤哲辉、光华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鲁育宗、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首席创业咨询师朱妍玮以及复旦创业校友夏立成分别就财务报表解读、创业行业分析与计划书编写、杨浦区区域创业政策和自身“草根创业”心路历程的分享为广大有创业意愿的复旦学子传经送宝。




本次培训课程受到了创业学生的广大好评,不仅有效地宣传了校内外创业政策,也为创业学生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