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期复旦创业基金”之走进枫林系列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为了让有志于创业的复旦学子对各项创业政策有更为充分的了解,并为他们提供互相交流平台,2018416日晚,由复旦大学研究生会枫林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六期复旦创业基金”之走进枫林系列讲座在枫林校区成功举行。来自上海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创业孵化部的负责老师及四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创业孵化部主任桂晓琳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复旦校内外各类创业基金及创业政策,并结合创业校友生动实例,为想要创业的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政策信息。



    接着, 13复旦医学院学生,获得第三期云锋大健康基金资助并成为第三批入驻创新创业学院“一键呼救”团队的创始人谢秋晨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勇敢放飞创业梦想。



会后,创业孵化部老师们为现场学生进行解惑答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非凡,希望在创业这条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