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实施,扎实推进”--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2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2014年3月27日下午,复旦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各退休支部党支部书记、非党员代表、学校第九督导联络小组的3位老师参加了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俞胜南作总结报告,复旦大学第九督导联络小组组长原法学院党委书记孙锐老师作总结性发言。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赵文斌主持。
       党总支书记俞胜南代表班子对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实施,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牢牢把握公司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瓶颈、抢抓发展机遇,着眼全局、超前谋划,重内涵、强特色、抓创新,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汇聚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俞书记表示,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把学校党委的要求与公司实际结合起来,做好自选动作,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解决公司发展、党建工作以及下属公司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同时,在汇总整理各方听取到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制定了《资产经营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表及责任人。整改内容涉及加强资产经营公司学习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强民主管理与科学决策、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健全资产经营公司信息公开制度、加强对所属企业的管理、服务,建立健全联系人制度、制定资产经营公司2020年发展规划等6个方面的事项。
       总结不等于结束,收尾不等于收场,更不是纠正“四风”任务的完成。总结会上俞书记也将整改方案的落实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一是加大对于已制定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和检查,确实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二是加快学习方案的落实,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三是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四是关心职工的切身利益;五是加强新形势下所属企业状况的调研分析;六是加强对资产经营公司所管理的学校房产的管理;七是推动管理信息化,扩大信息公开度,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八是改变工作作风,增强主动协调意识;九是加强领导班子学习建设,转变观念,提升服务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站位更高、主动谋划。希望全体党员和员工能继续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整改方案的落实给予监督,共同实现资产经营公司的各项事业的发展。
       复旦大学第九督导联络组组长孙锐作了总结性发言,在对资产经营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以召开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总结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资产经营公司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民主评议表由学校督导组收回统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