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产业综合支部专题调研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资产经营公司员工理论普及和业务知识培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结合学校实际,2014年6月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产业综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公司骨干赴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参观。
        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大军等对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俞胜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赵大军、李军、周明为我们介绍了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程。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的创新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 2002年8月,公司在香港创业板成功上市,2013年12月在香港主板上市。资产经营公司党员骨干们与复旦张江生物医药公司就公司理念、企业管理、运营方式、营销方式等做了互动交流。在调研中,赵大军副总经理当场对党员骨干们关心的企业发展方向、企业经营结构等问题给予了反馈。党员骨干们为复旦张江生物医药公司勇于创新的企业家精神以及不甘于满足现状的探索精神深感折服。座谈后,党员骨干们在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药物传输研发平台、光动力药物研发平台、基因工程药物研发平台及注射剂车间等。
        本次参观调研是复旦资产经营公司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有机结合;更是为了增强党员骨干们的全局观,站在学校层面的战略点上发展自身的业务,促进工作研讨与交流,提高资产经营公司工作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凝聚力的一次有益尝试。建立有效的学习机制以增强本部门的生机和活力,推动资产经营公司的学习实现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