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08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7日,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产业综合支部的骨干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读座谈会。座谈会由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俞胜南主持。
       大家首先集体学习讨论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决定》的创新点和重大意义,交流了对全会精神的初步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总目标,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法治基石和制度保障。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党的中央全会上第一次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全会把法治中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重大任务,对法治建设作出重大部署,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俞胜南书记对资产经营公司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工作实践中贯彻全会精神,带头学法用法;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好专题学习讨论活动,把学习活动与加强党总支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更好地推动资产经营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上俞胜南书记特别部署了2014年年底至2015年年初的工作,提出了对各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以及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党支部党建特色活动资助的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