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邯郸退休支部2014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09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8日上午,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邯郸企业退休支部举行2014年度“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测评,21名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参会,公司党总支也派员参与。
        根据校党委部署和《中央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要求,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旨在传达学习我校“中央专项巡视党建主要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和校党委系列文件精神。
        会议开始便由支部书记张本立带领支部党员认真阅读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多角度解读向老同志们传达讲话精神,引导大家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了解党内政治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虽然老同志们都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是仍需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各方面做出表率。
        会上老同志们都纷纷表示会按照中央的要求,自觉树立群众观点,始终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退休不退学,积极参与到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中来,管好自己和亲属,做好榜样,发挥余热。大家还就当前的“大学生就业”、“中央年度反腐工作”、“人口老龄化”等多个社会热点展开热烈的讨论,充分了体现了老党员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政治洞察力。
         组织生活会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大家都对2014年度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