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产业综合支部召开2014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21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严肃深刻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要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促进党支部和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综合支部于1月20日召开“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首先开展个人自评,每位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对照党员标准,进行回顾和总结,主动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之后,党支部书记对开展个人自评的情况进行了小结,并代表资产经营公司产业综合支部做了2014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党支部书记回顾了本学期产业综合支部开展的历次活动,反思了活动成效,特别是针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2015年度工作作了展望。参会党员开展评议,并围绕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进行了讨论,集思广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起到先进模范带动作用,敢于亮身份、讲奉献;建议党支部要牢抓党建工作不放松,夯实基础,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希望党支部活动要与资产经营公司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氛围宽松、主题鲜明。
        组织生活会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汇总表》上交至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