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枫林在职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7-08                             浏览次数:

20157月7日上午9:30,资产经营公司枫林在职党支部召开了一次“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严以修身”这一主题展开,要求党员同志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会上,支部书记郑贤惠首先向全体党员阐释“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传达了学校和总支的各项学习要求和安排,强调了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严字当头”的口号,要求全体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修身律己,真抓实干。通过重温《复旦大学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剖析自身可能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专题讨论会,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为今后更加高效地完成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专题研讨活动中该支部积极尝试运用新媒体平台,鼓励支部党员提前自学。早在6月29日,支部委员就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向支部成员简单介绍了“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号召全体党员通过自学先行领悟。这一做法不仅使得大家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也激发了同志们自主学习的热情,保证了现场讨论的深度和广度,值得在党总支内部进一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