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资产经营公司校产业综合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71日,资产经营公司校产业综合支部的党员在浙东抗日根据地的中心所在地横坎头村宣誓广场上,面对鲜艳的党旗,在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俞胜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宣示了党员的坚定政治信念,表达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决心,也以此庆祝党的97岁生日。

活动当天还参观了横坎头村村委办公楼、文化礼堂、村史陈列馆等,了解了这个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革命横坎头村发展,特别是近15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横坎头村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资产公司部分员工也一起参加了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