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体改处吴寿仁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发布时间:2015-09-13                             浏览次数:

      20159月9日上午,上海市科委体改处处长吴寿仁、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黄丽宏、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教学研究部主任李雪艳、上海盛知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俊彦等一行十一人赴复旦大学调研关于新的成果转化法落实情况及落实难点;同时,听取高校对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立法需求、意见和建议。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周曦出席会议,学校科技处和人事处也派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周曦从资产经营公司全资控股企业角度对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并就如何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团队管理运作机制及流程操作可行性等实际问题当场请教了相关专家。人事处张琦荣和科技处王华滔就学校老师关心的职称晋升评价体系、创业假期以及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等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