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复旦大学校产业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1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产业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促进校产业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校产业工会于10月9日中午在北区体育馆举办了2015复旦大学校产业乒乓球比赛。比赛由来自校产业各相关企业的20余名职工参加。

  

  

 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男子组采用淘汰赛制,女子组采用循环赛制。经过20多场激烈的角逐,决出了男子组的第一至第八名和女子组的第一至第五名。其中,汤克勤(复旦天赐福公司)、孔照银(复旦科教器材公司)、董俊俊(复旦天欣公司)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季军,来自资产经营公司的唐恩美、郑璐、张斌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赛后,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俞胜南、校产业工会主席王金童等校产业党政工领导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比赛旨在以球会友,促进比赛选手之间的切磋和交流。比赛过程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展现了校产业职工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