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钟扬精神,凝聚奋斗力量 —资产公司召开再学钟扬事迹学习会议,庆祝第34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910日上午,资产公司以“弘扬钟扬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召开全体员工学习会议,再学钟扬事迹,庆祝第34个教师节。


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俞胜南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综合办公室朱雷鸣朗读了《钟扬纪念文选》中:《不忘初心的追梦人,牢记使命的拼搏者》(作者:金力)和《耸立在雪域高原的精神坐标》(作者:拉琼)两篇文章,感人肺腑的事迹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钟扬教授激荡人心的崇高品质和“功成不必在我”只求真真切切培养一批人,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群众做实事的博大情怀,

学习会上,俞胜南向大家介绍了97日学校举行的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情况,以及传达了焦扬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学校表彰大会,听受表彰个人和团队代表的精彩发言的体会。俞胜南讲到,持续学习钟扬同志事迹,我们不仅仅是感受他的精神,更要学习他的精神,并将这个精神化为实际行动,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志存奉献、坚守初心。最后,俞胜南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她指出,资产公司作为高校国有资产,在即将开展的各项改革工作中,要扎实、稳步、有质量地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体员工要“弘扬钟扬精神,凝聚奋斗力量”,做好资产公司的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无愧于学校赋予我们的责任,为资产公司未来发展贡献力量,为复旦校产争光,为复旦大学争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资产公司的力量。

本次学习会上,俞胜南还传达了《复旦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对资产公司进一步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了部署,并对员工的学习,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