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期“复旦创业基金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20181011日晚,由上海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复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第二十七期”复旦创业基金培训课程在复旦大学光华楼西辅楼203教室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培训课程从1011日持续到1115日,每周一次,共计六次。课程整合校内外资源,集合各行业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为大学生从复旦创业基金申请、风投眼中的创业项目、创业行业分析与计划书编写、校内外创业政策解读、财务报表解析、创业园区实地参观等多个维度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中,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复旦大学分基金负责人、上海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创业孵化部主任桂晓琳、逐鹿资本副总裁卓威舜、光华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鲁育宗、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首席创业咨询师朱妍玮以及安永大中华区审计服务合伙人汤哲辉,分别就复旦创业基金申请及校内创业政策解读、投资人眼中创业者如何展示自己的项目、创业行业分析与计划书的撰写杨浦区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及财务报表分析进行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培训的尾声,同学们实地参访了位于国定东路200号的复旦大学创业园区,并与入驻在园区内的分基金资助优秀创业校友企业“上海复启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复享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的创始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创始人的介绍和分享让同学们惊叹的同时也决定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不断前行。



    本次培训课程,不仅有效地宣传了校内外创业政策,而且为创业学生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受到了创业学生的广大好评,同时也更好地营造了学校创新创业的氛围,推动了创新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