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寻找合伙人”—2018年复旦青年创业企业沙龙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2018113日晚上,第二期“寻找合伙人”—2018年复旦青年创业企业沙龙系列活动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601举行。座谈会旨在为有意和已经创业的青年们搭建交流配对平台,听取创业者困惑需求,并向创业者提供创业政策和学校创新创业相关信息咨询服务,为初创企业成长助力。学校相关负责老师、创业企业代表、校内外学生等90余名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上海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孵化部主任桂晓琳向大家介绍了复旦大学创新创业的相关情况及政策,并欢迎大家加入到这个大集体中。



接着,“以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罗峰、“上海旦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但晨、“上海漫骼朋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韩骁天分别从项目基本情况、创业体验以及所遇到的困惑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抛出了自己公司寻找合伙人的不同需求。最后,有意创业的同学们也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想法,一方面希望能够在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项目,另一方面也能向已经创业校友学习并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为不同领域创业者提供相互认识、交流配对的机会,而且有效地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