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期复旦创业基金”培训之走进枫林系列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为了让有志于创业的复旦学子对校内外各项创业政策有更为充分的了解,并为他们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营造更好的校内创新创业氛围。2018117日晚,由复旦大学研究生会枫林工作委员会、上海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七期复旦创业基金”之走进枫林系列讲座在枫林校区成功举行。共有负责老师、学生及创业校友三十余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上海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创业孵化部主任桂晓琳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复旦创新创业教育全过程体系,并详细解读了复旦校内外各类创业政策包括“苗圃计划”基金申请,并结合创业校友生动实例,为想要创业的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政策信息。接着,获得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复旦大学分基金资助、复旦“苗圃计划”云锋大健康基金资助,第三批入驻创新创业学院的“上海熠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13级复旦医学院学生谢秋晨—;获得复旦“苗圃计划”泛海创业基金资助,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银奖,第四批入驻创新创业学院的 “新型凝血酶抑制剂的研究开发”创始人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博士赵冰,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勇敢放飞创业梦想。


    会后,创业孵化部老师们为现场学生进行解惑答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非凡,希望在创业这条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