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产业重阳节慰问退休职工系列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时值重阳佳节,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俞胜南、总经理周曦、校产业工会主席王金童等一行走访慰问了校产业离退休老职工,营造了重阳节的节日氛围,转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此次慰问活动一方面延续给退休职工过“逢五逢十”集体生日的传统,分别于1019日、1021日在邯郸校区和枫林校区宴请六十余名寿星。老寿星年龄跨度从55岁至90岁,大家精神矍铄,亲切交流,现场其乐融融。

  

  

  

  

  

另一方面上门探访生病和高龄退休职工。重阳节当天,在虹口区虹叶老年公寓看望百岁老人过程中,党总支书记俞胜南代表校产业特别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校产工作,同时祝愿他健康长寿、乐享生活。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来临,“明天我们该如何养老”这个摆在我们每个人面前的问题已经越来越得到重视。尊重老人、关爱老人、照顾老人已不单单是一个家庭、一个孩子的事,而是需要一个社会、一个国家共同努力。对退休职工来说,他们也付出过青春、智慧和汗水,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他们构筑一个真正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