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教器材服务有限公司向信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捐赠学习设备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20151022日,在物理楼138室举行了上海科教器材服务有限公司向信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捐赠学习设备仪式,该公司为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复旦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复旦科教器材服务有限公司代表、信息学院领导、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受赠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信息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黄芳主持。

首先,复旦资产经营公司总支书记俞胜南代表捐赠方致辞。俞老师简要介绍活动背景:本次活动是信息学院院部党支部、信息学院学生党总支和资产经营公司企业联合党支部的首次联谊共建活动,也是资产经营公司企业联合党支部“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俞老师在充分肯定该支部“立足岗位,发挥企业作用,服务社会,服务复旦”的活动理念的同时,又结合自己多年在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告诉学生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困难,应该互相帮助,共同成长。希望学生不要有心理压力,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回馈社会。

接着,俞胜南老师向获赠学生代表捐赠设备,并合影留念。

最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汪源源老师代表信息学院致感谢词。汪老师首先对于学校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学生好好利用学习设备,刻苦学习,心怀感恩。并鼓励学生不要害怕困难,经过艰苦的历练,一定能够实现梦想,回报社会。

获赠学生表示,衷心感谢上海复旦科教器材服务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培养,回报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

会后,双方代表也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为学校教育育人工作贡献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