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分基金2015年下半年(第二十一期)创业申报工作已启动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复旦分基金新一期申报评审工作已启动。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复旦分基金是非营利性质的公益性天使基金,用于为青年大学生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该基金下设两种创业资助计划:创业雏鹰计划和创业雄鹰计划,分别以债权模式和股权模式的方式予以资金扶持。

本基金执行“原额退出,不分红”的原则!

1)资助对象:本科应届毕业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五年之内的毕业生

2)资助额度:雏鹰计划对创业团队资助额度不超过20万元(资助期3年),雄鹰计划对创业团队资助额度不超过50万元(资助期3年)

3)评审方式:每学期集中评审一次

  

本学期集中受理评审时间如下:

  

第二十一期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申报与评审日程(暂定)

创业申请截止日

1113

预审资料

1118-1125

复审答辩

1125

终审答辩

待定

联合孵化器确定投资意向

12月下旬

  

报名地点:复旦大学校内100号楼资产经营公司

联系人:桂老师、胡老师、郑老师(103室)

话:65642540-814         65642443

浏览网站:http://cy.fudan.edu.cn      http://zcgs.fudan.edu.cn/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复旦分基金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