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一行视察复旦大学生创业园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

图为  陈至立同志和复展智能科技创始人孙洪涛合影

  

113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赴复旦大学创业园视察,上海市杨浦区区委书记诸葛宇杰、上海市科技党委书记吴信包、上海市科委副主任陈杰、上海市教委副主任陆靖、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包信和、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曦、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总经理谢吉华等陪同参加。

在视察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向陈至立副委员长介绍了创业园区“创业苗圃、创业孵化、加速孵化”的三级孵化体系。作为复旦创业园区孵化的优秀企业代表,复亚微电子、复展照明科技等创新产品在一楼大厅进行了展示,陈至立对他们的产品和创业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在创业苗圃中,陈至立饶有兴致地一一参观了复旦创业企业“复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复启教育”、“梦想天地”等,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最后,陈至立副委员长与杨浦区委书记、科委、教委、复旦大学以及杨浦创业中心等领导进行座谈。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包信和就复旦如何构建创新创业生态链,形成大学生创业教育服务新模式作了重点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