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资产经营公司校产业综合党支部赴徐汇区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党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结合学校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廉洁自律,贯彻“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等宣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和重要领域工作人员的反腐倡廉意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校产业综合支部党员于2016年4月22日下午赴徐汇区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育学习。此次活动面向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员工,大家报名踊跃、积极参加。

党员们在徐汇区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媒体综合展示和警示教育片。媒体综合展示共分为三大版块:第一部分“光辉榜样”,第二部分“前车之鉴”,第三部分“未雨绸缪”;专门建有一面忏悔墙上记载了一起起案件背后罪犯内心最深处的忏悔之言。警示教育片以某公司一财务工作人员的犯罪经过以及侦查过程为例,活生生的案例提醒着我们反腐防线不能松懈,“以人为鉴、可以正衣冠”,以前车为鉴,我们的人生脚步才能不歪斜。

  

  

学习参观结束后,支部立即在现场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参观的体会,结合工作实际谈如何开展反腐倡廉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查找防控点,明确自律任务、尽职尽责,带动单位同事一起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其他员工也谈了参观感受和体会,有的同志说:原来误以为反腐倡廉只是领导的事、党员的事,其实反腐离我们每个人都很近,廉政建设和每一个人都有关系,大家都要增强学习意识,对廉政制度、规定要入脑、入心。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责任意识,反腐倡廉人人有责,牢记底线、红线,坚决不触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