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日 心系老党员——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开展慰问退休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于2016年6月22日,给下属四个党支部的71名校产业退休老党员寄上了一封慰问信,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对退休老党员的关怀,随信还附上了党总支为老党员专门编辑制作的学习“两学一做”资料,进一步推进在退休党员中“两学一做”的教育。

慰问信中,资产公司党总支首先对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建设和谐社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老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要着力发挥老年人积极作用。要发挥老年人优良品行在家庭教育中的潜移默化作用和对社会成员的言传身教作用,发挥老年人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发挥老年人对年轻人的传帮带作用。要为老年人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引导老年人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的指示,让每位老党员深刻体会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殷切希望和要求,也表达了党总支对老党员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宣传党的思想、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党员、教育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

同时,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要求,慰问信中也向老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1、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精神;2、对照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做合格党员;3、展示阳光心态,积极发挥党员“正能量”。

为方便老同志们开展学习,党总支还制作了“两学一做”专题补充学习材料,随慰问信一同寄送给每一位退休党员,鼓励老同志们发挥余热,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