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活力,展现风采”-资产经营公司工会勇夺2019年复旦大学教工跳长绳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2019416日中午,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在邯郸校区南区体育场举办的复旦大学2019年度教工跳长绳比赛。资产经营公司工会下属科教仪器公司工会小组组队参加了比赛。10名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在规定的两分半钟内跳出了320跳的优异成绩,以压倒性优势勇夺冠军。



跳长绳作为校产业教职工参赛的传统体育项目,从接到比赛通知伊始,科教仪器公司工会小组就积极组织、遴选队员展开训练。队员们平时的工作地点分散在三个校区,工作繁忙时间不统一,只能利用下班后的时间进行,每周三次的集训。在科教仪器公司总经理沈玉桢的大力支持和在资产经营公司工会文体委员钱华明的组织下,队员们刻苦训练,跳绳技能和相互配合日渐娴熟,这才有了比赛时的两分半钟内,队员们身轻如燕、配合默契,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