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校产业综合党支部举办“党员微讲堂“-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6-10-12                             浏览次数:

根据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的“两学一做”要求和支部的学习计划,校产业综合党支部于2016930日下午以“党员微讲堂”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为本次学习交流主讲的党员郑璐事先做了专项学习,并将学习内容制作成PPT。学习交流分三部分:第一部分章节导读,回顾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历史贡献,并以现实告诉大家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第二部分,解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督促大家永远保持奋斗精神、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第三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纲挈领的要求和期待做了概括总结,希望每位党员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主讲结束后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俞胜南作了发言,她在肯定校产业综合支部的党员微讲堂学习形式的同时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内涵。我们学习的目在于运用,要提高学习质量,注重学思结合,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计划,并听取了党员的建议和意见,布置了下一个阶段的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