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产业综合党支部与 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党支部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学习和了解一线企业的支部活动和党建工作情况,62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产业综合党支部前往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交流学习。

    首先,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波致欢迎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路径以及建设情况;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俞胜南介绍了资产经营公司的总体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对于此次两个支部之间学习联动的期望,希望双方以“党建联动”为动力,以“交流经验”为原则,共同提高,在学习借鉴对方关于优秀党建工作开展经验的同时,积极打造自身党建特色品牌,实现党建工作新联动、新提升、新突破



   接着两个支部互相交流学习,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党支部书记沈毅珺介绍了张江生物医药党支部基本构成,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张江生物医药公司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在完成党建的日常工作之外,结合公司自身的业务特点,在关键岗位设立“党员示范岗”,加强党员和群众的互动,以身垂范在普通员工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真正的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资产经营公司产业党支部书记胡冰对资产经营公司产业综合党支部进行了介绍,希望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加强联系,互相借鉴学习。“党员微讲堂”作为资产经营公司产业综合党支部的品牌活动已经举办了十余次。此次活动由周明就《企业风险控制管理》主题进行了报告,他就企业如何对内部各项程序进行审查,规范日常业务流程、运营等进行了讲解,同时提出了业务流程的最佳实践方案,从而有效进行企业风险控制。

   会后,产业综合党支部成员随沈毅珺参观了张江生物医药公司基因工程医药、光动力药物等研发工作室,直观的感受到了张江生物医药公司丰富的人力资源、强大的研发技术以及明显的竞争优势。




   两支部交流活动结束后,产业综合党支部成员又到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参观了人类表型组研究院、脑与类脑智能国际创新中心、国家集成电路创新中心、国家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等。此次参观活动让党员们印象深刻,大家在为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布局建设自豪的同时,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复旦人,希望在今后立足本职岗位,为加快复旦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