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工会小组 举办“爱美丽、爱生活”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

女性作为社会构成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当今社会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资产经营公司工会把关注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列为2017年的重头工作之一,从女职工最根本、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保健问题入手,进一步增进资产经营公司女教职工健康知识素质,提高自我生理和心理健康保健常识


“三八”妇女节前夕,由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工会小组主办的“爱美丽、爱生活”妇女健康知识讲座于37日下午如期开展。这场从上学期就开始策划的关爱女教职工的活动特别邀请了上海中医药大学乳腺外科以及中山医院皮肤科的两位临床医生,为女教职工们的“面子”和“里子”问题进行了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的知识讲解。



两位医生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用平实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并结合图片、文字,从女性健康理念,女性乳腺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皮肤的日常护理以及如何从日常的生活细节等方面获得健康途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之后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得到了女教职工们的普遍认可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