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江南好风景,菜花香里游婺源—资产经营公司工会踏青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

“正是江南好风景,菜花香里游婺源”,310日至12日,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第一工会小组成员自费相聚婺源,跟着春天一同坠入“中国最美花海”。





资产经营公司工会协同综合办公室为此次集体活动提前筹划、精心准备,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在310日下午经过5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目的地。

311日,大家与婺源这场约会的第一站就来到了晒秋人家——篁岭。菜花黄,桃花红,站在层层叠叠的梯田之中,观望着错落有致的油菜花海,烂漫芳华的粉红桃花盛放于天地间。大家沿着小路徐徐前进,在缓慢前行的旅程里,静静地欣赏四周的美景。





12日上午,小雨汐汐,烟雨蒙蒙。一行人启程来到慕名已久的天山人间——江岭。粉墙黛瓦间,花海依旧,美得不似人间。小村外,田埂旁,大家逐于花丛中,染满了袖花香。

在赴婺源的这场春天的约会中,大家抽身于城市与工作,徜徉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沉浸于自然之美,享受于天地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