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五年风雨征程,铸就圆梦华彩篇章——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全体员工加深对习主席报告中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的理解,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于20171113日上午组织公司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专题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一篇章《圆梦工程》。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本次集中观看学习,大家对这五年来我国在公路、铁路、航运等交通网络及移动通讯信息网络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直观地了解。透过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大家再次领略到五年来,我党如何通过一张张基础建设的大网,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生活的希望版图,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党总支书记俞胜南对接下来的学习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每位同志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在认认真真读原文的基础上,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生活实际领会报告精神,将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希望大家抽出时间继续观看《辉煌中国》其余五集,进一步全方位感受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坚持稳中求进,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