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传伟人精神、迎建党百年!资产经营公司在职第五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资产经营公司第五党支部(光华临港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左玲玲作学四史 传伟人精神 迎建党百年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讲党课

左玲玲通过视频短片《牢记初心——我是中国人》带领支部党员共同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会伟人精神的传承。她表示,希望各位党员更好地坚守信念、坚持梦想、坚定信心,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将伟人精神贯穿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及公司发展建设中,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示学习效果。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短片充分展现了峥嵘岁月中共产党为了人民敢于斗争、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展开学习交流。阮舰表示,党史凝聚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和成就。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宝贵精神财富,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团结人民群众,以群众意识践行初心,维护人民利益,为国家十四五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孟庄源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感受到现有生活的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肩负着重要使。我们要更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跟着党的步伐顺应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时刻铭记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自己的所学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指导工作,做到学习工作相辅相成。

支部将深入学习党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复旦大学产业化最后一公里添砖加瓦,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