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观看《共产党宣言》展示馆系列党史教育微党课视频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4月2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共同观看学习复旦党校为党课录制的《共产党宣言》展示馆系列视频。学习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俞胜南主持。

俞胜南在学习中强调,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深悟透,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员工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敢为人先,敢于突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更加深刻意识到,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才能肩负时代重任,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