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 复旦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员工参观复旦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930日,复旦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在党委组织下一行人来到光华楼二楼志和堂参观复旦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

进入展厅,鲜艳夺目的红色展板映入眼帘,鲜活的文字和珍贵的照片向每一位参观者述说着复旦大学与新中国的共同成长。整个主题展分为“迎接新中国”“建设新大学”“迈向新世纪”“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分别介绍了复旦大学光荣的革命传统、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的人才、改革开放后复旦大学全面发展,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学校在新时代的发展思路和目标等。

资产经营公司的员工们在展板前驻足观看,时而思考、时而交流,在深入了解学校的光荣历史、奋斗历程以及为学校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专家、学者的同时,感受复旦大学日新月异的变化,体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资产经营公司作为复旦大学的一份子会努力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为复旦大学未来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