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我们在一起 --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复旦分基金创业沙龙在复旦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09                             浏览次数:

     复旦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复旦科技园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4月9日在复旦卿云宾馆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复旦分基金创业沙龙。复旦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曦、复旦科技园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江出席了此次沙龙;来自复旦大学生创业园、复旦科技园、复旦软件园、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负责创业孵化的6位专家导师和30多位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复旦分基金资助的创业者以及准备创业的20多位复旦学生参加了沙龙。

          首先,大家一起分享了复旦分基金与复旦创业者共同成长经历,十年来,复旦分基金培育了百余名有梦想、敢创造的企业家。

         接着,与会的复旦学子分别就创业梦想、创业经历作了简要介绍;园区导师介绍了政府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及园区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的资源,并对大学生创业早期项目进行了点评。随后,五位复旦分基金资助的创业者:复启教育周颖、为舟网络胡百川、歌易文化传播毛瑞、阿趣生物邓军亮、灵兮信息李灵能分享了企业的成长经历,并向复旦分基金对于企业在成长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准备创业的同学在项目选择、团队建设上给出了各自的建议。

         最后,复旦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曦和复旦科技园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江对此次沙龙做了点评,并表示将会整合各方资源,大力支持复旦大学生创业。沙龙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创业者表示受益匪浅,会后个别创业者与导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后续主办方将会定期举办沙龙及相关培训活动,为复旦创业平台下的创业企业提供多方资源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