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资产经营公司在职第二党支部运用新媒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统一指导和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线,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资产经营公司在职2支部(校产业联合支部)利用多媒体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建立支部学习公众号,工作日点对点向各支部推送党史学习资料。通过“百年党史回眸”、“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参访学习”等平台,系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支部在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下,在4号楼办公楼一层开设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专栏,每日滚动播放党史学习内容,供全体支部党员、团员青年、公司员工了解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