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力所举,行而不辍”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2024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内部凝聚力,充分展现出员工的活力和精神风貌。2024112日上午,资产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以“团结、创新、奋进”为主题,举办了迎新春茶话会。

首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聂叶致辞。回顾2023年,她衷心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使公司各项业务顺利开展。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共同开启公司未来美好发展,并向全体员工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随后,资产公司创业孵化部穆挺与大家共同分享她赴澳大利亚参加全球创新创业大会的学习体会。通过穆老师深入浅出的分享,大家对于创新创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有所了解,尤其在听到关于中国企业的创新对于全球的影响时,大家都为祖国感到自豪。

紧接着,进入到了本次茶话会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和幸运抽奖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通过各类小游戏,加深了大家彼此的默契。茶话会最后,大家共同合唱《大中国》,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歌声中,大家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满。

公司举办迎新春茶话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期许。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员工们共创共赢的精神,坚定了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齐头并进,在新的一年里共同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共创公司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