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新经济组织团总支成立于201276日,是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科技部等十二部委《关于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的通知》(中青办联发[2011]10号)和共青团上海市委《关于开展2012年上海市非仅有制企业和新社会组织团工作的通知》(沪团委发[2012]25号)文件精神,直接隶属于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的二级团组织。

  

       新经济组织团总支目前下辖五个支部:

       复启教育团支部

       复翔科技团支部

       复展照明团支部

       复蝶智能团支部

       科教器材团支部

  其中,复启、复翔、复展、复蝶4个企业为复旦大学创业基金给予支持的创业企业,科教器材公司为复旦资产公司全资子公司。

 

  复旦大学新经济组织团总支以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中的青年为宗旨,为复旦大学科技创新和大学生创业提供帮助与服务,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搭建青年交流平台,凝聚青年力量。

 

  欢迎创新创业企业和青年团队加入复旦大学新经济组织团总支!

  联系地址:复旦大学本部100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