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创业基金开放申请,项目受理--2018年上半年(第二十六期)创业培训相关安排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是非盈利性质的公益性天使基金,用于为青年大学生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该基金下设有创业雏鹰计划,以债权模式予以资金扶持。同时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后续的政策扶持、项目推介以及发展引导,如场地和政策支持,创业导师,信用担保单款,创业沙龙等相关服务。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复旦分基金,由上海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具体负责该基金的评审和运作,欢迎有志创业的大学生创业者及创业团队积极参加本次基金申报,同时实现自我价值,发掘自我潜力,实现科技与商业模式的创新!


每周三晚复旦大学创新创业学院111会议室(卿云宾馆旁边)连续四周,免费培训。


            第二十六期复旦创业基金培训课程安排


序号

主题

时间

地点

1

复旦创业基金基本情况

32818:30-20:30

创新创业学院111会议室

2

创业行业分析与计划书编写

4418:30-20:30

创新创业学院111会议室

3

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企业

41118:30-20:30

创新创业学院111会议室

4

财务报表解读

41818:30-20:30

创新创业学院111会议室

5

企业参访

待定

复旦创业园区


第二十六期复旦创业基金申报与评审日程(暂定)


创业申请截止日

423

初审资料

423-427

初审答辩

427

复审答辩

待定

联合孵化器确定投资意向

5月下旬



具体申请材料及步骤请登录:http://angelfund.stefg.org

1)资助对象:本科应届毕业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八年之内,注册公司三年之内。

2)资助额度:雏鹰计划对每个创业团队资助额度不超过30万元。


咨询方式:咨询方式

人:桂老师、郑老师

电话:55664258      65642443

地点:复旦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校内4号楼、卿云宾馆旁边)204办公室

报名邮箱:fdcy@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