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复旦大学教代会六届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次数:

点击查看原图

  

54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集中学习复旦大学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精神。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俞胜南主持。

       全体员工首先集体学习了校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的内容。校教代会代表、校产业工会主席王金童传达了校长许宁生所作的《学校年度工作报告》、常务副校长陈晓漫所作的《复旦大学2014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刘建中所作的《复旦大学教代会、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和工会副主席王丽军所作的《复旦大学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主要内容及校党委朱之文书记在闭幕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2014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学校2015年的发展目标及工作思路、校工会2015年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全面介绍。

       俞胜南书记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一要继续认真学习本次教代会的会议精神,积极主动的了解学校的最新动态和发展方向;二是结合教代会各项报告的内容思考本职工作,顺应学校的发展趋势,更好地开展各项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