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1016日上午10时,举国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资产经营公司党委采取线上和线下、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员工,共计143人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各在职党支部收看收听情况

dc39f19bae56bd1519d3cbc40ea5b41

4c6b2b54217ef00cefddb15af2d5d2b

各退休党支部收看收听情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蓝图擘画和领航指向,传承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伟大宝贵经验,把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要求,顺应广大师生新期待,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心全意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为建设“第一个复旦”和“双一流”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后续,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继续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员工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