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


202341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复旦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学民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司徒琪蕙同志作指导讲话。

杨学民同志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杨学民同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坚持从严从实,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举措;三要坚持协同联动,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杨学民同志强调,要注重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履行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推动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提升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能级,为建设“第一个复旦”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杨学民同志要求各支部当前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结合实际,抓紧制定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二要抓好理论学习,组织好党员学习,有针对性地开展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三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召开。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学校党委部署的具体要求,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司徒琪蕙同志对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从把握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坚持务实作风等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司徒琪蕙同志表示,指导组将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成为传达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精神,了解实际情况的桥梁纽带,成为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力帮手,保障督促指导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资产经营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工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