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复旦分基金资助的两家企业获全球创业周雏鹰奖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

1116日2015(第九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在上海科技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汇聚了30余家主办方、50余场创业主题活动,吸引了1万余名创业者、1千余名投资人、100余家创业企业共同参展。

创业周“雏鹰奖”旨在打造“早期创业的奥斯卡”,为初创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鼓励优秀创业企业成长的奖项2015年,评审委员会从成长速度、技术突破、模式创新等不同维度对申请参评初创企业进行评审,在各大高校分基金会推送的22家企业中,共有11家获得“雏鹰奖”,其中包括了复旦分基金扶持的“复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凯洛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复旦大学于2005年成为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的首批受理点,2006年成立分基金。运行至今,已资助创业企业130家,共计撬动政府政策资金、社会风险投资3亿元左右,带动就业2000余人。十年来,复旦大学生创业以基金为依托,提供创业孵化服务,完善创业环境,营造校内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构造创新创业完整生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