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校六届四次教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

  

20166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复旦大学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十七届四次工代会会议精神,资产经营公司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俞胜南主持。

校教代会代表、校产业工会主席王金童首先介绍了校六届四次教代会召开情况,传达了学校年度工作、学校年度财务工作、工会及教代会年度工作、提案情况、学校“十三五”规划等5个方面的内容。2015年,学校进一步推动中央专项巡视组整改工作,主动对接国家和上海重大需求,优化学科布局,有序推进人才培养,继续扩大国际影响,努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俞胜南肯定了本次专题会议的意义,要求资产公司全体人员关心学校发展,从各种政务公开、校情通报、学习会议过程中了解学校动态;同时,作为资产公司员工,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及“十三五”规划的要求,立足本职,制定符合资产经营公司发展的总目标的工作规划。

最后,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周曦结合公司近期工作,提出要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中心任务,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立足资产经营公司和各自岗位,通过各种形式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为现实公司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