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热点、解决难点,增强“四个自信”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员工集体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41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体观看由东方卫视出品,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观视频工作室、观察者网联合支持的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系列之《普世价值》专集,集中观看后又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员工推送了其他专集。

节目由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主讲,设观众提问和节目组讨论等环节。张教授从当下老百姓关心的热点时政问题切入,用丰富的历史和现实案例,把一个个抽象的概念用事实作具体化的解读,最终把中国制度、中国理论、中国道路、中国文化讲清楚,传达出 “民族自信”的相关核心精神,通俗易懂,帮助大家解决心中疑惑,认识,增强“四个自信”。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俞胜南在观看视频后,给大家提出学习要求和期望。她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除了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集体学习以外,还希望大家能通过其他方式进行学习,全面了解现实党情、国情、世情和社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提高“四个意识”,加强自身修养,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业务能力的人,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复旦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