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沪港青年创客营”在上海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

    “沪港青年创客营”原名“沪港大学生创意创业夏令营”,由上海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香港理工大学企业发展院联合主办从2014年起联合举办,旨在培育优秀大学生创业者,为沪港高校中有创业热情的大学生搭建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已成功举办了2期。活动整合两校的创业培育资源,主要针对在校生或者和毕业两年之内人士进行系列培训。2016年同济大学、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加盟该培训活动,活动更名为“沪港青年创客营”,四家单位联合举办。

并于718日至22日在上海开营,来自沪港两地的40余名大学生创业者参加活动本期创客营除开设了《创业能力解读》、《商业模式》、《创业设计思维》、《如何与投资人沟通》等讲座外,还通过创业伙伴配对,一对一辅导、模拟融资演讲及参访等方式进行了学习。此外,还组织学员们参观了复旦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复旦大学生创业园以及同济大学科技园,为学员们提供了与杰出创业者的近距离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