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67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复旦大学纪检监察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员阚道远老师应邀作辅导报告。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学民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和员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608105101

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阚老师紧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与艰巨性,守住廉洁底线、维护职业安全”等两个维度,以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为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微信图片_20230608105128发布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上下要进一步深入思考、深刻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牢记“三个务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锤炼政治品格、践行党的初心、坚守廉洁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优良的作风、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第一个复旦”作出产业条线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608105133微信图片_2023060810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