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会议--传达中共复旦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911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传达中共复旦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俞胜南主持。


会上,俞胜南先是向全体员工介绍了校党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任务、内容及会议进程,然后重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焦扬代表党委常委会作上半年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情况及当前重点工作的报告精神,校长许宁生作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发展情况报告精神,以及中管高校巡视有关讲话精神。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的同时,俞胜南结合资产经营公司的实际情况,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喜迎十九大,复旦新变化”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二、各部门要结合学校的总体发展方向和国有企业发展要求,对照2017年资产经营公司的重点工作计划表,自查工作进展情况;要履职尽责讲担当,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实把工作计划落到实处;三、要按照巡视要求深化整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当下的时空背景与2014年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各部门要自查一下当年制定的制度是否还适应现在的要求,做好制度的修定或重制工作。四、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遵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