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创业基金 2017年下半年(第二十五期)创业培训及申请相关安排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和支持大学生科技创业,即日起征集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复旦分基金项目申报。获得基金资助的在校学生可以优先入住复旦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校内4号楼)。

为了帮助有意创业的同学普及创业知识,更好地帮助同学申请各类基金,结合本学期的创业项目申报,上海复旦资产经营公司与复旦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创业培训课程。


每周三晚创新创业学院111会议室(校内4号楼、卿云宾馆旁边)举办

连续四周,免费培训。


序号

主题

时间

地点

1

复旦创业基金基本情况

092018:3020:30

创新创业学院111会议室

2

财务报表解读

092718:3020:30

创新创业学院111会议室

3

创业行业分析与计划书编写

101118:3020:30

创新创业学院111会议室

4

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

101818:3020:30

创新创业学院111会议室


第二十五期复旦创业基金申报与评审日程(暂定)


创业申请截止日

1022

初审资料

1023-1030

初审答辩

1031

复审答辩

待定

联合孵化器确定投资意向

12月下旬

   

具体申请材料及步骤请登录:http://angelfund.stefg.org/

1)资助对象:  本科应届毕业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八年之内,注册公司三年之内。

2)资助额度:  雏鹰计划对每个创业团队资助额度不超过30万元。

           雄鹰计划对每个创业团队资助额度不超过50万元

  

报名地点:复旦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校内4号楼、卿云宾馆旁边204办公室

人:桂老师、郑老师

联系电话:55664258,65642443

报名邮箱:fdcy@fudan.edu.cn

有意参加培训课程的同学请发送相关信息到邮箱,内容:“姓名+电话+邮箱+专业+是否曾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