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身体素质,激发工作活力--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2017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为促进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2017102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2017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




资产公司工会参赛教工代表队由刘复兴、孔照银、林金德、胡冰、宋正清,张斌,郑璐七位老师组成。在比赛的过程中,她们沉静自如,挥洒汗水,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球技。跟随队伍的拉拉队成员们,在赛场一旁观看比赛,不停的为参赛代表们加油鼓劲,为比赛现场营造了浓厚的比赛气氛。



参赛代表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体育精神,团结合作,认真对待比赛。比赛结束后,大家希望还可以有机会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团体体育活动,大家认为通过参加体育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体魄,同时,在繁忙的工作日中,共同参与有趣的团队比赛还助于调节了大家的情绪,舒缓工作压力,增进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