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527日下午,复旦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成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报告会,听取在职支部和退休2支部、3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孙锐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俞胜南主持。

各在职支部分别汇报了自3月3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至今,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情况、党员学习状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情况等。党委书记俞胜南在听取了全部汇报后,向所有参会人员报告了资产公司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情况,根据校党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正在筹划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俞胜南对各支部这段期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与肯定,要求各支部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学习的成果落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要求开展活动要立足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企业、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结合起来,以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服务群众的务实举措。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孙锐老师在听取大家的交流汇报后,作指导讲话。对于资产公司党委、基层党支部开展的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肯定。肯定了各支部“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他认为资产公司党委及各支部能够根据校党委要求,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从身边事做起,真正去解决群众难题,企业发展难题的做法是非常好的。对于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孙老师提出希望,希望资产公司党委、各支部要继续按照校党委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总结提炼亮点经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