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委邀请专家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5月2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场专家报告系列活动,各基层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退休党支部代表、下属企业代表、资产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报告会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俞胜南主持。

本场党史学习专家报告邀请到了复旦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石磊教授,石教授通过以“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理的艰苦探索和理论创新”为主题,从“土地要素在中国共产党民本思想中的特殊地位”、“重工业优先发展战略的来龙去脉”、“治国必之水”、“社会主义道路的‘中国特色’”等方面,展开精彩报告。石教授向大家推荐了重点阅读文献,希望大家能够多读名著、历史,充分认识和理解党的百年探索历程。石教授通过一个个生动案例,使大家充分了解到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的来之不易,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党是如何一步一步,艰苦探索出属于自己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石教授的报告旁征博引,近150分钟的精彩演讲,深入浅出,鼓舞人心,赢得大家的一次次的掌声。